Plurk

29.8.2008︱週五晚上八點半
【再造人之戀】

韓國◎朴贊郁/2006/105分鐘




「Rain + 林秀晶」這個嶄新的配搭,再加上「復仇三部曲」韓國大導演朴贊郁一改以往的復仇題材,首次拍攝愛情喜劇片,令《再造人之戀》舉世矚目!影片講述一對精神病院病人英君及一順的戀愛故事,是一齣充滿神秘及幻想力,又很天馬行空的另類浪漫電影。
電影講述充滿幻想和空想的新世界精神病院,這裡新來了一位認為自己是電子人的少女英君(林秀晶飾)。而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偷到他人特性的日順(Rain飾)開始對新來的英君特別的留意。

兩人特別的思維使得彼此看起來更加的特別。認為電子人不可以喫飯的英君身體日漸消瘦,而日順則為了英君開始動員自己所有的力量。他偷來各種自己假想的能量來討英君的歡喜。他還偷來英君的心靈,替英君傷心。

日順向英君承諾,電子人也無所謂,一旦出故障任何時候都會跑到英君的身邊。英君對日順開始動搖了,但她知道電子人是不可以有感情的。英君依然拒絕喫飯,她的身體每況愈下。日順為英君準備了最後的解救方法。

“因為我愛你,因為你愛我,所以電子人也無所謂”。

0 回應: